首次线上培训已顺利完成 | 第九期危险废物管理与技术实务精英特训营 圆满成功 | 第八期危险废物管理与技术实务精英特训营 成都站——危险废物管理与技术实务精英特训营完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危废处置 » 焚烧类 » 精(蒸)馏残渣(HW11) » 污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山西中材桃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废处理 废油桶处理

品牌:
中材桃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1.00元/1
供货总量:
1 1
危险废物:
固体废物:
剧毒化学品: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西 太原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07-30 11:3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资源关注热度:1160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 无忧固废网 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西中材桃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桃园)的控股母公司是山西颢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响应山西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央企入晋”项目推进会,联合中国中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桃园腾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一家高科技环保技术服务公司。中材桃园成立于2016年,公司注册3000万元。中材桃园公司同山西桃园东义水泥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依托山西桃园东义水泥公司水泥窑系统,借助山西颢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运营经验,是目前山西省内最大的一家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废弃物的环保公司。
公司位于山西省中阳县枝柯镇南大井村,是一家致力于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各类工业固体废弃物、污染土、生活污泥和高浓度难降解工业废水的专业型环保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庞大的研发团队、检验团队,拥有一支强有力的管理团队,拥有一支贴心的市场服务团队和专业的运输团队。结合废物的实际情况,能安全、科学、有效的制定各类废物的分拣、收集、运输、储存和分类处置的流程和服务,做到无害化终端处置,并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公司立足山西、面向全国,奋力推动废弃物无害化终端处置和资源循环利用的环保事业。
中材桃园拥有山西省乃至全国最专业的工业危险废弃物处置技术和装备,年处置规模50000吨,可处置危险废物种类27类,公司采用国际最先进水泥窑焚烧手段和国内最优化的废弃物预处理技术,达到工业废弃物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置,是省内焚烧能力最大、环保服务最专业的综合性环保服务公司。
公司的宗旨是:竭尽所能改善环境污染,力助山西一片绿水蓝天!
 
业务范围:
危险废物处置业务:危险废物的现场服务管理、危险废物运输、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危险废物综合利用等
污染土修复和终端处置
环保管理:履行“城市净化器”的服务理念,服务于政府和企业,遍及石油、化工、汽车、医药、电子、电镀、冶金和建材等制造业以及学校、医院、实验室等
工厂保姆:履行“工厂保姆”的服务理念,保姆式驻厂服务模式和钟点工上门服务模式。
应急服务:履行 “政府好帮手”的服务理念,协助政府提供社会环境应急服务。
   主要经营HW02医药废物、HW03废药物药品、HW04农药废物、HW05木材防腐剂废物、HW06废有机溶剂与含有机溶剂废物、HW07、HW08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HW09油/水、烃/水混合物或乳化液、HW11精(蒸)馏残渣、HW12染料、涂料废物、HW13有机树脂类废物、HW16感光材料废物、HW17表面处理废物、HW18焚烧处置残渣、HW19含金属羰基化合物废物、HW24含砷废物、HW32无机氟化物废物、HW33、HW34废酸、HW35废碱、HW37有机磷化合物废物、HW38、HW39含酚废物、HW40含醚废物、HW47含钡废物、HW49其他废物(不含反应性废物)、HW50废催化剂,年处理处置能力50000吨。 
    公司以保护环境、再造资源为己任,积极倡导并推行循环经济的发展模式,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永续发展环保为先]的经营理念。你我携手,强化社会责任,共治危险废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危废处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声明

无忧固废网 - 中国危废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Copyright 2017 51gufe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7037699号-1
顶部 帮助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