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线上培训已顺利完成 | 第九期危险废物管理与技术实务精英特训营 圆满成功 | 第八期危险废物管理与技术实务精英特训营 成都站——危险废物管理与技术实务精英特训营完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危废处置 » 焚烧类 » 油/水、烃/水混合物(HW09)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山西危险废物处理服务

品牌:
ZCTY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西 太原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07-30 11:3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资源关注热度:801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 无忧固废网 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西中材桃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材桃园)的控股母公司是山西颢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材桃园成立于2016年,公司注册3000万元。是山西省内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废弃物的龙头企业。

微软雅黑;mso-bidi-font-weight:bold">中材桃园拥有全国先进的工业危险废弃物处置技术和装备,年处置规模50000吨,可处置危险废物种类27类,公司采用先进水泥窑焚烧手段和废弃物预处理技术,达到工业废弃物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置,是省内焚烧能力强、环保服务专业的综合性环保服务公司。

mso-bidi-font-family:微软雅黑;mso-font-kerning:1.0pt;mso-bidi-font-weight:bold">公司位于山西省中阳县枝柯镇南大井村,是一家致力于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各类工业固体废弃物、污染土、生活污泥和高浓度难降解工业废水的专业型环保公司。

mso-bidi-font-family:微软雅黑;mso-font-kerning:1.0pt;mso-bidi-font-weight:bold">公司拥有一支庞大的研发团队、检验团队,拥有一支强有力的管理团队,拥有一支贴心的市场服务团队和专业的运输团队。结合废物的实际情况,能安全、科学、有效的制定各类废物的分拣、收集、运输、储存和分类处置的流程和服务,做到无害化终端处置,并实现资源循环利用。

微软雅黑;mso-bidi-font-weight:bold">公司宗旨:竭尽所能改善环境污染,力助山西一片绿水蓝天!

mso-bidi-font-family:微软雅黑;mso-bidi-font-weight:bold"> 

微软雅黑;mso-bidi-font-weight:bold">业务范围:

  微软雅黑;mso-bidi-font-weight:bold">危险废物处置业务:危险废物的现场服务管理、危险废物运输、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危险废物综合利用等

  微软雅黑;mso-bidi-font-weight:bold">污染土修复和终端处置

微软雅黑;mso-bidi-font-weight:bold">环保管理:履行“城市净化器”的服务理念,遍及石油、化工、汽车、医药、电子、电镀、冶金和建材等制造业以及学校、医院、实验室等

微软雅黑;mso-bidi-font-weight:bold">工厂保姆:履行“工厂保姆”的服务理念,保姆式驻厂服务模式和钟点工上门服务模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危废处置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声明

无忧固废网 - 中国危废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Copyright 2017 51gufe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7037699号-1
顶部 帮助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